神韵艺术团檀香山演出再获青睐

4月21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檀香山布莱斯代尔音乐厅唯一的一场演出﹐观众暴满﹐演出赢得当地民众高度赞赏。

大公司老板梅尔‧法贝尔(Mel Farber)是PBS会员﹕“这个演出赏心悦目极了﹐时间飞逝而过。我以为只看了十五分钟﹐事实上有三个多小时。绝对是我看过的最好演出。”他的华人太太则表示演出唤起了她对从小所学﹑所知的中华文化的美好回忆。

范国宾医师表示﹐“中国的传统的舞﹐不比芭蕾舞差。在我们中国舞蹈方面为我们争光﹐非常感谢﹐希望你们下一次﹐再有机会﹐再到夏威夷来。”

救生员的久‧嚓系塔纳达(JOE CASTANEDA)表示﹐“你可以看到他们为此付出了多少心力﹐啊﹐我真高兴我能来欣赏这个演出。”“观众都能看明白。不仅仅是舞蹈﹐背后有内涵。当你真正看懂时﹐它就真实的展现给你。”

在布莱斯代尔音乐厅工作的音响师查里‧罗博兹(CHARLIE ROBERTS)演出后﹐兴奋的向主办单位要来一份神韵海报﹐与曾在该音乐厅巡回演出过的著名百老汇剧照贴在一起。他还邀请负责灯光的桑迪‧珊德林(SANDY SANDELIN)谈他的感受。

桑迪认为当晚的演出﹐让他体验到﹐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在灯光上运用与别的演出截然不同﹐“这个演出很美﹐绝对好看。通常我们会用灯光来提色﹐但你们服装的色彩已经非常丰富了﹐因此我们去掉了所有颜色的灯光﹐来呈现服装的原色。”“如果我们运用强烈色彩的灯光﹐会影响服装﹑布景等许多东西的色调。这个演出如此之美﹐想看你们带来的原汁原味﹐而不是我们提供的。”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留给观众们深刻的印象﹐在政府部门工作的凯丽‧久拿希诺(KELLY JONACINO)说﹐“我们现在希望去西雅图﹐再看一遍。”

新唐人记者卢英﹐洪方夏威夷檀香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