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檀香山演出再獲青睞

4月2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檀香山布萊斯代爾音樂廳唯一的一場演出﹐觀眾暴滿﹐演出贏得當地民眾高度讚賞。

大公司老闆梅爾‧法貝爾(Mel Farber)是PBS會員﹕“這個演出賞心悅目極了﹐時間飛逝而過。我以為只看了十五分鐘﹐事實上有三個多小時。絕對是我看過的最好演出。”他的華人太太則表示演出喚起了她對從小所學﹑所知的中華文化的美好回憶。

范國賓醫師表示﹐“中國的傳統的舞﹐不比芭蕾舞差。在我們中國舞蹈方面為我們爭光﹐非常感謝﹐希望你們下一次﹐再有機會﹐再到夏威夷來。”

救生員的久‧嚓系塔納達(JOE CASTANEDA)表示﹐“你可以看到他們為此付出了多少心力﹐啊﹐我真高興我能來欣賞這個演出。”“觀眾都能看明白。不僅僅是舞蹈﹐背後有內涵。當你真正看懂時﹐它就真實的展現給你。”

在布萊斯代爾音樂廳工作的音響師查裡‧羅博茲(CHARLIE ROBERTS)演出後﹐興奮的向主辦單位要來一份神韻海報﹐與曾在該音樂廳巡迴演出過的著名百老匯劇照貼在一起。他還邀請負責燈光的桑迪‧珊德林(SANDY SANDELIN)談他的感受。

桑迪認為當晚的演出﹐讓他體驗到﹐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在燈光上運用與別的演出截然不同﹐“這個演出很美﹐絕對好看。通常我們會用燈光來提色﹐但你們服裝的色彩已經非常豐富了﹐因此我們去掉了所有顏色的燈光﹐來呈現服裝的原色。”“如果我們運用強烈色彩的燈光﹐會影響服裝﹑佈景等許多東西的色調。這個演出如此之美﹐想看你們帶來的原汁原味﹐而不是我們提供的。”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留給觀眾們深刻的印象﹐在政府部門工作的凱麗‧久拿希諾(KELLY JONACINO)說﹐“我們現在希望去西雅圖﹐再看一遍。”

新唐人記者盧英﹐洪方夏威夷檀香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