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民众庆祝3500万中国人退党

加拿大多伦多民众4月12日在华人聚集的唐人街中心,举行了声援中国大陆3500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集会,同时也庆祝《九评共产党》一书发表三周年。

多位华裔社区代表在集会上发言,讲述了中共政权在统治中国的59年中对中国人民所犯下的罪行。发言人都谈到了九评一书正在引发更大的退党朝。

参加狮子舞表演的manny来自南美洲的移民,他表示被翻译成十几种文字的《九评》一书帮助他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我认为西方人都应该看英文的九评,它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而且它们从未改变这本质,它们还会做更多罪恶的事。”

活动吸引了当地主流媒体的注意力,活动主办人之一的Alice女士表示,西方媒体开始非常关注九评这本书:“我刚才也是这样跟媒体讲,我说你只有看了《九评》,你才能够知道“中共”和“中国”是两回事。”

前来参加集会的加拿大拉脱维亚民族联盟 ( Latvia National Federation in Canada) 主席阿丽(Alide Forstmanis)女士是共产主义灾难的受害者和见证人在演讲中说“你们做的是正确的事情,必需要清除共产主义”。

新唐人记者汪洁 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