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民眾慶祝3500萬中國人退黨

加拿大多倫多民眾4月12日在華人聚集的唐人街中心,舉行了聲援中國大陸3500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集會,同時也慶祝《九評共產黨》一書發表三週年。

多位華裔社區代表在集會上發言,講述了中共政權在統治中國的59年中對中國人民所犯下的罪行。發言人都談到了九評一書正在引發更大的退黨朝。

參加獅子舞表演的manny來自南美洲的移民,他表示被翻譯成十幾種文字的《九評》一書幫助他瞭解了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我認為西方人都應該看英文的九評,它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而且它們從未改變這本質,它們還會做更多罪惡的事。”

活動吸引了當地主流媒體的注意力,活動主辦人之一的Alice女士表示,西方媒體開始非常關註九評這本書:“我剛才也是這樣跟媒體講,我說你只有看了《九評》,你才能夠知道“中共”和“中國”是兩回事。”

前來參加集會的加拿大拉脫維亞民族聯盟 ( Latvia National Federation in Canada) 主席阿麗(Alide Forstmanis)女士是共產主義災難的受害者和見證人在演講中說“你們做的是正確的事情,必需要清除共產主義”。

新唐人記者汪潔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