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名表发表会 国际巨星云集

以生产钢笔闻名的德国精品商万宝龙于星期三在瑞士日内瓦举办首次计时名表发布会,现场众星云集。

德国精品万宝龙在日内瓦首次推出计时表,请来众多明星助阵。

星光大道上可媲美名人录庆典,从萤幕传奇到新生代明星都有,像是新一代邦德女郎依娃葛林(Eva Green)、超级名模克劳蒂亚(Claudia Schiffer)、滑稽歌舞杂剧表演者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 )、女明星兼作家琼·柯琳斯(Joan Collins )和的演员克里斯多夫·李(Christopher Lee)。

前任邦德女郎依娃葛林说:“我真的很喜欢女孩子带男表,那样看起来很性感。”

不过身为万宝龙代言人的依娃葛林认为万宝龙的手表适合任何场合,这一点也并不让人意外。

限量发行的表款中包括25支白金计时手表,75支黄或白色18K金表以及125支18K红金手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