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圣火带来对法轮功受迫害的关注

全球人权圣火将于4月5日传递到旧金山市,旧金山湾区政要在关注人权圣火带来中国人权问题的同时,也特别关切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情形。

旧金山市参事戴利在4月1日各界支持他所提出的表彰全球人权圣火的议案的集会时说:“我们同时借此机会来谴责对法轮功及其他基于他们信仰的迫害。” “今天在这个城市,联合国成立的城市,这个城市,人权即为旧金山的价值观。”戴利的议案得到绝大多数参事支持通过。

旧金山临近的加州第十大城市圣荷西市市长乔可力在3月29日迎接圣火时表示,圣荷西及湾区有很多法轮功修练者,他很清楚中共在迫害法轮功﹕“ 我们欢迎他们并尊重他们结社的权利,我们知道他们的朋友和亲戚在中国受到迫害,不但器官被活摘,还受到牢狱之刑,被剥夺基本人权。”

“这简直是惨无人道。”前湾区萨拉托加市市长斯坦•博格森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八年前,博格森向当地法轮功学员颁发褒奖,受到中领馆的威胁。他说中共的本性决定了他们持续对民众信仰结社权利的侵犯﹕“我但愿我今天可以来这里说情况改善很多了,可是很不幸的是,我们仍然在讲同样的事。一批不同的人在中国当权,可用的是同样的权术,因为在中国还是同一个共产党。 ”

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发起的全球人权圣火传递活动,在经过了29个国家、80多个城市后,将比北京奥运火炬早四天到达旧金山。4月5日星期六,CIPFG和多个人权团体,将在旧金山市中心的联合广场迎接全球人权圣火,并有接力长跑和露天音乐会等大型活动。

新唐人记者旧金山湾区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