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中共镇压 藏人吁抵制中国货

目前流亡在世界各地的藏人,为了抗议中共两个多星期以来暴力镇压西藏,正努力以各种方式,将藏人争取人权的和平呼声引起国际关注。在印度北部的藏人,25号提出抵制中国制品的不合作方式,抗议中共的血腥镇压。

印度北部达兰萨拉(Dharamshala)的西藏流亡人士正努力以各种方式,让国际关注目前正在西藏发生的血腥镇压事件。

他们指责中共散播暴力,并决定以抵制中国制商品的方式,来抗议中共对藏人的不断镇压。

抗议人士在街上高喊“中国之耻”和“抵制中国制造”口号。

西藏青年次仁(Tsering)说:“我们抵制中国货,是因为中共做了许多压迫并侵犯西藏人权的事。”

西藏青年议会秘书丹增(Tenzin)表示:“西藏的人权情况日益恶化。为了对那些被中共杀害的人表示敬意,我们在十五天前就到这里。”

西藏目前的局势仍相当严峻,星期二,中共军警再度开枪,造成至少两名抗议者死亡。中共当局称,自从3月14号以来,有22人在冲突中丧生。但是西藏的人权组织说,有将近140名藏人被打死,其中包括甘肃省的19个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