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中共鎮壓 藏人籲抵製中國貨

目前流亡在世界各地的藏人,為了抗議中共兩個多星期以來暴力鎮壓西藏,正努力以各種方式,將藏人爭取人權的和平呼聲引起國際關注。在印度北部的藏人,25號提出抵制中國製品的不合作方式,抗議中共的血腥鎮壓。

印度北部達蘭薩拉(Dharamshala)的西藏流亡人士正努力以各種方式,讓國際關注目前正在西藏發生的血腥鎮壓事件。

他們指責中共散播暴力,並決定以抵制中國製商品的方式,來抗議中共對藏人的不斷鎮壓。

抗議人士在街上高喊“中國之恥”和“抵制中國製造”口號。

西藏青年次仁(Tsering)說:“我們抵制中國貨,是因為中共做了許多壓迫並侵犯西藏人權的事。”

西藏青年議會秘書丹增(Tenzin)表示:“西藏的人權情況日益惡化。為了對那些被中共殺害的人表示敬意,我們在十五天前就到這裡。”

西藏目前的局勢仍相當嚴峻,星期二,中共軍警再度開槍,造成至少兩名抗議者死亡。中共當局稱,自從3月14號以來,有22人在沖突中喪生。但是西藏的人權組織說,有將近140名藏人被打死,其中包括甘肅省的19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