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彩妆师决赛 展现创意妆容

越来越多的选秀活动在台湾举行,让年轻人只要有梦想,敢秀敢表达,就有圆梦的机会,23日在台北有一场“梦幻彩妆师”的比赛,让对彩妆有兴趣的年轻人,有发挥的舞台。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妆容,而网路也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让大家可以将自己的设计秀出来,与网友们分享,梦幻彩妆师选拔赛,就是从网路开始,经由网友的投票,加上全台知名的彩妆界四王一后Kevin、古小伟、小凯、游丝棋、和李明川共同选出30位彩妆师,今天齐聚一堂进行色彩缤纷的决赛,这一次决赛的主题是﹕绽放。

Kevin老师在看完第一轮的三赛者表现后,也给了他们一些建议。

彩妆造型大师 Kevin﹕我个人对于彩妆的态度是,一定要固守好基本的技法,在去要求主题式的彩妆。

Kevin 老师也表示,每个参赛着的风格都不一样,这一次他特别要求优雅而华丽的彩妆,所以他也会针对这一点去进行评分。这一次的参赛者年龄层从19岁到37岁,除了专业的造型师之外,也来了很多的学生,甚至还有人远从香港、英国来台湾参赛。

香港参赛者 Heidi﹕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因为香港没有那么多的彩装比赛。

梦幻彩妆师比赛的前三名,除了得到万元彩妆品之外,还可以获得彩妆老师亲自指导,免费实习一个月的机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瑞雅 杨晓玫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