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法轮功抗议中共奥运前血腥抓捕

在奥运临近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迫害致死的案例不断出现。据悉,这与中共政法委2月19日发布的一份所谓“确保北京奥运会安全的工作意见”的秘密文件有关。秘令要求“三月到九月间加强对境外记者在华活动的管理”,并特别强调严厉打击法轮功。为此,澳洲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抗议中共以奥运为名加剧迫害,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的人权。

3月20日,澳大利亚墨尔本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抗议中共以奥运为名大规模抓捕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在发言中例举了大量事实说明中共借奥运对法轮功学员大批非法抓捕不只发生在北京,而是全国范围内系统性的新一轮的迫害,涉及到中国大陆二十九个省、市、自治区。仅仅在今年的头两个多月里就发生了一千八百七十八宗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案例。

中共不只是对法轮功学员如此,对其它中国民众如藏民、访民、宗教人士、异议人士等都采取暴力镇压的手段,公然背弃要改善中国人权的承诺,使北京奥运沦为中共巩固其独裁统治的政治工具。一位刚从中国大陆来到墨尔本的法轮功学员王颖女士讲述了自己被中共残酷迫害的事实。

“我叫王颖,我是一名教师,因为我修炼法轮大法,在中国两次被非法抓捕,我在劳教所里头有二十多天不让睡觉,坐在小板凳上,就这样熬着。”

当地的一些主要媒体,时代报、澳联社以及当地电视台,都赶到现场对事件进行了报导。

新唐人记者吕萌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