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法輪功抗議中共奧運前血腥抓捕

在奧運臨近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迫害致死的案例不斷出現。据悉,這与中共政法委2月19日發布的一份所謂“确保北京奧運會安全的工作意見”的秘密文件有關。秘令要求“三月到九月間加強對境外記者在華活動的管理”,并特別強調嚴厲打擊法輪功。為此,澳洲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抗議中共以奧運為名加劇迫害,呼吁國際社會關注中國的人權。

3月20日,澳大利亞墨爾本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抗議中共以奧運為名大規模抓捕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在發言中例舉了大量事實說明中共借奧運對法輪功學員大批非法抓捕不只發生在北京,而是全國范圍內系統性的新一輪的迫害,涉及到中國大陸二十九個省、市、自治區。僅僅在今年的頭兩個多月里就發生了一千八百七十八宗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案例。

中共不只是對法輪功學員如此,對其它中國民眾如藏民、訪民、宗教人士、异議人士等都采取暴力鎮壓的手段,公然背棄要改善中國人權的承諾,使北京奧運淪為中共鞏固其獨裁統治的政治工具。一位剛從中國大陸來到墨爾本的法輪功學員王穎女士講述了自己被中共殘酷迫害的事實。

“我叫王穎,我是一名教師,因為我修煉法輪大法,在中國兩次被非法抓捕,我在勞教所里頭有二十多天不讓睡覺,坐在小板凳上,就這樣熬著。”

當地的一些主要媒體,時代報、澳聯社以及當地電視台,都赶到現場對事件進行了報導。

新唐人記者呂萌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