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联合国前集会抗议大抓捕

据报道,自今年初以来,中共公安在29个省大规模抓捕了1878名法轮功学员,近几周内更是挨家挨户的搜捕,甚至还用500-3000元人民币的奖金来鼓励举报法轮功学员。今天,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抗议中共奥运前的加剧迫害,并呼吁国际社会予以关注。

今天中午,纽约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大楼前抗议中共近期的大抓捕。

近百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集会。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代表汪志远﹐海外华人医师人权委员会发言人王文怡和全球退党中心代表柳济南等在集会上发言,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不仅没有兑现奥运前改善人权,奥运反而成为了加剧人权迫害的借口和工具。

汪志远表示,中共借奥运对法轮功学员大批非法抓捕是全国性的新一轮迫害,共涉及29个省市自治区。近最近71天里就发生了1878宗被抓案例。

全球退党中心代表柳济南认为,中共的这种行为会加速自身的解体。

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大楼前集体练功和发放资料,吸引了路人的关注。

纽约市民马女士认为只有结束一党专政,才可能停止国内人权发生的迫害。

据最新报道,自2月19日中共政法委发布密文后,大陆新增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包括:

1.辽宁朝阳市出租车司机陈宝凤,于2月24日被绑架。3月3日被转到看守所,当晚即被折磨致死。当局至今不让家属见尸。

2.2月24日,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法轮功学员宗秀霞在去超市途中被绑架到广文派出所,四个多小时后被迫害致死。

3.3月3日,河南禹州市中文教授孙冠洲,在家吃饭时被国保大队恶警抄家﹐绑架﹐关押进市拘留所。七天后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