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聯合國前集會抗議大抓捕

据報道,自今年初以來,中共公安在29個省大規模抓捕了1878名法輪功學員,近几周內更是挨家挨戶的搜捕,甚至還用500-3000元人民幣的獎金來鼓勵舉報法輪功學員。今天,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抗議中共奧運前的加劇迫害,并呼吁國際社會予以關注。

今天中午,紐約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大樓前抗議中共近期的大抓捕。

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集會。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汪志遠﹐海外華人醫師人權委員會發言人王文怡和全球退党中心代表柳濟南等在集會上發言,呼吁國際社會關注,中共不僅沒有兌現奧運前改善人權,奧運反而成為了加劇人權迫害的借口和工具。

汪志遠表示,中共借奧運對法輪功學員大批非法抓捕是全國性的新一輪迫害,共涉及29個省市自治區。近最近71天里就發生了1878宗被抓案例。

全球退党中心代表柳濟南認為,中共的這种行為會加速自身的解体。

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大樓前集体練功和發放資料,吸引了路人的關注。

紐約市民馬女士認為只有結束一党專政,才可能停止國內人權發生的迫害。

据最新報道,自2月19日中共政法委發布密文后,大陸新增很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包括:

1.遼宁朝陽市出租車司机陳寶鳳,于2月24日被綁架。3月3日被轉到看守所,當晚即被折磨致死。當局至今不讓家屬見尸。

2.2月24日,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法輪功學員宗秀霞在去超市途中被綁架到廣文派出所,四個多小時后被迫害致死。

3.3月3日,河南禹州市中文教授孫冠洲,在家吃飯時被國保大隊惡警抄家﹐綁架﹐關押進市拘留所。七天后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