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天主教徒为遇害大主教举行葬礼

星期五,数百名伊拉克天主教徒出席了日前遇害的伊拉克天主教大主教保罗斯-拉霍(Paulos Faraj Rahho)的葬礼。伊拉克天主教领导人在摩苏尔(Mosul)Mar Eddy教堂内呼吁教徒坚守信念。

3月14日,数百名伊拉克天主教徒为日前遇害的伊拉克大主教拉霍举行葬礼。数百名天主教徒前往哀悼,并在拉霍的遗容前默念《圣经》。

伊拉克天主教宗主教伊曼纽尔三世德里(Cardinal Emmanuel III Delly)向到场的教徒说:“我希望各位教徒能够坚守信念。”

天主教属于伊拉克的少数信仰之一,其教徒占伊拉克2,700万人口的3%。今年2月29日,拉霍被恐怖份子绑架,3月13号,伊拉克警方发现拉霍的尸体。伊拉克总理马利基谴责基地组织是拉霍凶杀案的罪魁祸首。

此外,罗马天主教教皇本笃16世、美国总统布什等都对恐怖份子的犯罪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