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天主教徒為遇害大主教舉行葬禮

星期五,數百名伊拉克天主教徒出席了日前遇害的伊拉克天主教大主教保羅斯-拉霍(Paulos Faraj Rahho)的葬禮。伊拉克天主教領導人在摩蘇爾(Mosul)Mar Eddy教堂內呼籲教徒堅守信念。

3月14日,數百名伊拉克天主教徒為日前遇害的伊拉克大主教拉霍舉行葬禮。數百名天主教徒前往哀悼,並在拉霍的遺容前默念《聖經》。

伊拉克天主教宗主教伊曼紐爾三世德里(Cardinal Emmanuel III Delly)向到場的教徒說:“我希望各位教徒能夠堅守信念。”

天主教屬於伊拉克的少數信仰之一,其教徒佔伊拉克2,700萬人口的3%。今年2月29日,拉霍被恐怖份子綁架,3月13號,伊拉克警方發現拉霍的屍體。伊拉克總理馬利基譴責基地組織是拉霍兇殺案的罪魁禍首。

此外,羅馬天主教教皇本篤16世、美國總統布什等都對恐怖份子的犯罪行為表示強烈譴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