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必策州长是否辞职成焦点

纽约州长斯必策昨天暴出性丑闻之后﹐在纽约州政坛引起震动。现在人们最关注的是﹐斯必策州长是否会被迫辞职。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州州长斯必策的去留问题﹐成为现在人们最关注的焦点。昨天各大媒体爆出斯必策州长与一个卖淫团伙有牵连的丑闻之后﹐在纽约州的政坛立即引起巨大震动。

舆论和政界人士估计﹐这样的丑闻可能会导致斯必策州长被迫辞职

斯必策一直以揭露丑闻﹐毫不留情的打击不正当行为而著称。2002年,斯必策还因为打击在华尔街金融市场中的犯罪行为而被《时代杂志》评为年度斗士。这次丑闻与斯必策以前的公众形象形成巨大反差﹐所以人们对这起事件尤其感到震惊。

斯必策是一名美国民主党的超级代表,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一直是政治盟友﹐已经承诺在今年夏季的党代表大会上支持希拉里。这次丑闻对今年竞选美国总统的各位候选人有什么样的影响﹐也值得关注。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