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必策州長是否辭職成焦點

紐約州長斯必策昨天暴出性醜聞之後﹐在紐約州政壇引起震動。現在人們最關注的是﹐斯必策州長是否會被迫辭職。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州長斯必策的去留問題﹐成為現在人們最關注的焦點。昨天各大媒體爆出斯必策州長與一個賣淫團伙有牽連的醜聞之後﹐在紐約州的政壇立即引起巨大震動。

輿論和政界人士估計﹐這樣的醜聞可能會導致斯必策州長被迫辭職

斯必策一直以揭露醜聞﹐毫不留情的打擊不正當行為而著稱。2002年,斯必策還因為打擊在華爾街金融市場中的犯罪行為而被《時代雜誌》評為年度斗士。這次醜聞與斯必策以前的公眾形象形成巨大反差﹐所以人們對這起事件尤其感到震驚。

斯必策是一名美國民主黨的超級代表,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一直是政治盟友﹐已經承諾在今年夏季的黨代表大會上支持希拉里。這次醜聞對今年競選美國總統的各位候選人有什麼樣的影響﹐也值得關注。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