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华斥港府选择性检控是谋财害命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等民主派人士被控参与民间电台无牌广播案,星期一(3/3)继续审讯,法官应控方要求将案件再押后至7月8日。司徒华批评港府选择性检控对被告带来很大干扰,等于是谋财害命。

案件星期一上午在东区裁判法院第四次提堂,支联会和教育专业人员协会与学联等团体的数十名成员到场声援司徒华等被告。司徒华再次批评港府是有计划的选择性检控,而案件再三押后对他造成很大的精神困扰。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金钱,浪费我的时间和金钱就是谋财害命。将与我的律师研究,在案件完结后,可否要求赔偿。

港府代表律师在庭上要求将案件押后,理由是等待高等法院在本月11日审理裁判官是否有权暂缓执行《电讯条例》违宪的裁决,获得法官批准。

正如司徒华所料,整个聆讯过程不到半个小时,案件再一次押后到7月8日开庭。

司徒华对案件第四次延期表示愤慨。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因为实际上这次的检控,律政署是毫无道理的,章法大乱。

民间电台召集人曾健成批评港府在审批电台牌照时偏袒亲建制人士,并预告民间电台会恢复广播。

香港民间电台召集人曾健成:我们会继续抗争到底,4月20日民间电台会不惜公民抗命,继续广播,希望大家支持民间电台,支持言论自由。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