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盛赞纽约州府华人新年晚会

为庆祝华人新年,复兴艺术团在纽约州府奥本尼地区的普罗克特剧院举行两场华人新年晚会﹐于2月17日星期日圆满落幕。演出得到观众的广泛赞誉,纷纷表示以后再有演出还要来看。

为庆祝华人新年,复兴艺术团接受PROCTORS剧院的邀请,在纽约州政治中心,首府奥本尼(Albany)连续演出两天两场。观众反响热烈,对演出寄予高度评价。

纽约州议会人员 琳达朗歌:“演出棒极了﹐服装绚丽﹐各种舞蹈非常好。”

奥本尼市长助理 派特斯多玛:“这是极好的演出﹐我希望更多人能看到。我希望还能来这里演。我特别喜欢莲花烛光纪念节目﹐非常美。每个节目都精彩﹐我喜欢背景天幕﹐介绍中国的文化﹐太好了。”

小观众:“我特别喜欢演员戴的头饰。”

纽约教师 拉尔夫布鲁克斯:“很荣幸能看到这样的演出。演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纽约注册护士 瑞恩保:“演出非常专业﹐非常美﹐我很喜欢﹐谢谢。”

美国国会议员助理 戴瑞斯杉发尔:“华人新年晚会给这个城市带来多元文化。”

麻州中学教师 郭智玲:“我们带了好多学生还有老师一起来看。非常精彩。我们今天一共来了大概五十个人。以后有节目﹐特别是你们的节目﹐跟我们联络。”

PROCTORS剧院有近百年的历史,在奥本尼地区的文化推广事业中起着重要作用。每一年,剧院都会邀请各类文化、艺术团体前来表演。自从剧院相关人士观看了新唐人电视台在纽约曼哈顿主办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之后,就积极致力于在当地介绍推广中华传统文化和价值观。剧院的礼品店也增添了以“真善忍”为主题的精致的纪念商品。大厅里,观众们争相购买印有中国古典舞的荷花书签。从二月十五日到十七日,PROCTORS剧院主办了一系列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包括真善忍画展,中国食品品尝活动等。由复兴艺术团主演的华人新年晚会使此次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

这是新唐人记者李欣在奥本尼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