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盛贊紐約州府華人新年晚會

為慶祝華人新年,复興藝術團在紐約州府奧本尼地區的普羅克特劇院舉行兩場華人新年晚會﹐于2月17日星期日圓滿落幕。演出得到觀眾的廣泛贊譽,紛紛表示以後再有演出還要來看。

為慶祝華人新年,复興藝術團接受PROCTORS劇院的邀請,在紐約州政治中心,首府奧本尼(Albany)連續演出兩天兩場。觀眾反響熱烈,對演出寄予高度評价。

紐約州議會人員 琳達朗歌:“演出棒極了﹐服裝絢麗﹐各種舞蹈非常好。”

奧本尼市長助理 派特斯多瑪:“這是極好的演出﹐我希望更多人能看到。我希望還能來這裡演。我特別喜歡蓮花燭光紀念節目﹐非常美。每個節目都精彩﹐我喜歡背景天幕﹐介紹中國的文化﹐太好了。”

小觀眾:“我特別喜歡演員戴的頭飾。”

紐約教師 拉爾夫布魯克斯:“很榮幸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演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紐約註冊護士 瑞恩保:“演出非常專業﹐非常美﹐我很喜歡﹐謝謝。”

美國國會議員助理 戴瑞斯杉發爾:“華人新年晚會給這個城市帶來多元文化。”

麻州中學教師 郭智玲:“我們帶了好多學生還有老師一起來看。非常精彩。我們今天一共來了大概五十個人。以後有節目﹐特別是你們的節目﹐跟我們聯絡。”

PROCTORS劇院有近百年的歷史,在奧本尼地區的文化推廣事業中起著重要作用。每一年,劇院都會邀請各類文化、藝術團體前來表演。自從劇院相關人士觀看了新唐人電視台在紐約曼哈頓主辦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之后,就積極致力于在當地介紹推廣中華傳統文化和价值觀。劇院的禮品店也增添了以“真善忍”為主題的精致的紀念商品。大廳里,觀眾們爭相購買印有中國古典舞的荷花書簽。從二月十五日到十七日,PROCTORS劇院主辦了一系列的中國新年慶祝活動:包括真善忍畫展,中國食品品嘗活動等。由复興藝術團主演的華人新年晚會使此次慶祝活動推向了高潮。

這是新唐人記者李欣在奧本尼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