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大厦情人节婚礼

经过连天的雨雪,老天爷终于在情人节这一天露出笑脸。 纽约的情侣们也抓紧时间,在这一天完成终身大事。在哪里办婚礼好呢? 当然是离天最近的地方,纽约的帝国大厦

今天有十三对新人在帝国大厦交换戒指和誓言,之后到最高层的观景台拍照留念。

新娘玛络 纽瓦克说,感觉象做梦一样。她与新郎格里格 布里兹在佛罗里达的迪斯尼乐园相识,经过五年长跑,去年在帝国大厦订婚。

专门为新娘提供咨询服务的网站Brides.com负责这次婚礼的设计。高级编辑安娜 裴西克说,他们根据每一对新人与帝国大厦的渊源和故事,从200位申请者中挑选出今天的幸运儿。早上6点就开始忙碌。

无论婚礼在哪里举行,许下誓言都是感动的瞬间。帝国大厦因其“一览众山小”的位置,出现在90多部影片中,其中不乏浪漫的经典故事。在这里举办婚礼的传统开始于1994年,情侣们也把这里视为福地。婚姻是神圣的,而这里离天最近。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