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大廈情人節婚禮

經過連天的雨雪,老天爺終于在情人節這一天露出笑臉。 紐約的情侶們也抓緊時間,在這一天完成終身大事。在哪里辦婚禮好呢? 當然是离天最近的地方,紐約的帝國大廈

今天有十三對新人在帝國大廈交換戒指和誓言,之后到最高層的觀景台拍照留念。

新娘瑪絡 紐瓦克說,感覺象做夢一樣。她与新郎格里格 布里茲在佛羅里達的迪斯尼樂園相識,經過五年長跑,去年在帝國大廈訂婚。

專門為新娘提供咨詢服務的网站Brides.com負責這次婚禮的設計。高級編輯安娜 裴西克說,他們根据每一對新人与帝國大廈的淵源和故事,從200位申請者中挑選出今天的幸運儿。早上6點就開始忙碌。

無論婚禮在哪里舉行,許下誓言都是感動的瞬間。帝國大廈因其“一覽眾山小”的位置,出現在90多部影片中,其中不乏浪漫的經典故事。在這里舉辦婚禮的傳統開始于1994年,情侶們也把這里視為福地。婚姻是神圣的,而這里离天最近。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