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法轮功谴责中共向海外输出暴力迫害

二零零八年二月八日,在驻泰中共大使馆对面和平抗议、以及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的二十二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泰国警察带走,以护照过期为由先后送往移民局监狱。对此,泰国法轮大法学会发表声明指出,该事件实质是中使馆在幕后施压,操控不明真相的泰警,将暴力和迫害输出海外。请看本台来自曼谷的报导。

泰国法轮大法佛学会的声明指出,在发生抓捕事件前一天,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网,均报导了采访泰国总理及政要向全球华人拜年的新闻,这对中共一直以来对东南亚国家的控制无疑是一个打击。在二月八日的抓捕中,一直有说中文的中共便衣跟随、监视,对法轮功学员拍摄、录影。

泰国法轮功学员对中共的粗暴干涉表示强烈谴责,对中共向海外输出暴力恐怖、干扰法轮功学员的正义行动表示强烈抗议。声明指出“泰国是一个民主国家,信仰自由,人民敬僧礼佛,善良平和。逃离中共迫害来到泰国的大陆法轮功学员,能够在此停留并获得申请联合国难民的机会,得到了联合国的保护及安排去往第三国。对此,法轮功学员向善良的泰国人民表示感谢。”

声明呼吁泰国警察机构认清中共的本质,与全体泰国人民一起站在良知道义一方,不要跟随中共迫害人权,为自己和国家民族选择光明的未来。

新唐人泰国记者站曼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