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中共监狱停止迫害维权人士

【新唐人】正逢新年过节家家户户团圆之际,被关押狱中的大陆维权人士,处境仍然艰难,本台记者7号采访近期传出在狱中,遭到迫害的知名维权人士家属,她们都表示当局手段十分残暴,六四天网负责人黄琦则透过本台呼吁外界关注,促使当局停止迫害

维权人士郭起真经医院诊断,大腿骨已经坏死。他的夫人赵长芹女士说,他在入狱前骨头已经受伤,而监狱方以郭起真是“重大政治犯”为由,不予治疗;此外,郭起真也多次遭到挨打。

赵长芹﹕现在他在监狱里头伤腿啊,始终没有得到治疗,现在他的骨头坏死了,我给他买了一个拐杖,我丈夫不就是因为他的正直和正义,得罪了一些贪官腐败分子,这部分人利用他们手中权利在迫害他。

维权人士郑大靖近日因为黑监狱放年假,转到看守所继续关押,他的夫人曹祥珍带着一双儿女在北京捡破烂维生坚持上访,呼吁外界关注她们全家的处境。

曹祥珍﹕我们郑大靖转到看守所不让任何人会见他,把他头部胸部打坏了,他现在什么东西也吃不下,要把他整死在里面,书记说县政府有钱打官司,我们告到哪里他有钱买通到哪里,我们中国各个地方都是这样了,镇压这些老百姓,我们有冤难申。

六四天网负责人黄琦表示,在狱中的维权人士像严正学、郭起真、郑大靖等人都是协助很多民众维权而被陷害入狱,当局迫害他们的手段极为卑鄙,希望外界关注。

黄琦﹕他们在长期的维权当中,帮助了不少弱势群体,同时也得罪了当地的黑恶势力,以各种罪名陷害入狱迫害,我们希望海内外媒体,大家共同关注,透过舆论的强大压力,能够促进当局停止法西斯手段镇压他们。

据了解,郭起真和严正学都被当局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四年和三年,分别被关押在河北省第四监狱和浙江省十里丰监狱。郑大靖关则押湖北郧西县看守所。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