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中共監獄停止迫害維權人士

【新唐人】正逢新年過節家家戶戶團圓之際,被關押獄中的大陸維權人士,處境仍然艱難,本台記者7號採訪近期傳出在獄中,遭到迫害的知名維權人士家屬,她們都表示當局手段十分殘暴,六四天網負責人黃琦則透過本台呼籲外界關注,促使當局停止迫害

維權人士郭起真經醫院診斷,大腿骨已經壞死。他的夫人趙長芹女士說,他在入獄前骨頭已經受傷,而監獄方以郭起真是“重大政治犯”為由,不予治療;此外,郭起真也多次遭到挨打。

趙長芹﹕現在他在監獄裡頭傷腿啊,始終沒有得到治療,現在他的骨頭壞死了,我給他買了一個拐杖,我丈夫不就是因為他的正直和正義,得罪了一些貪官腐敗分子,這部分人利用他們手中權利在迫害他。

維權人士鄭大靖近日因為黑監獄放年假,轉到看守所繼續關押,他的夫人曹祥珍帶著一雙兒女在北京撿破爛維生堅持上訪,呼籲外界關注她們全家的處境。

曹祥珍﹕我們鄭大靖轉到看守所不讓任何人會見他,把他頭部胸部打壞了,他現在什麼東西也吃不下,要把他整死在裡面,書記說縣政府有錢打官司,我們告到哪裡他有錢買通到哪裡,我們中國各個地方都是這樣了,鎮壓這些老百姓,我們有冤難申。

六四天網負責人黃琦表示,在獄中的維權人士像嚴正學、郭起真、鄭大靖等人都是協助很多民眾維權而被陷害入獄,當局迫害他們的手段極為卑鄙,希望外界關注。

黃琦﹕他們在長期的維權當中,幫助了不少弱勢群體,同時也得罪了當地的黑惡勢力,以各種罪名陷害入獄迫害,我們希望海內外媒體,大家共同關注,透過輿論的強大壓力,能夠促進當局停止法西斯手段鎮壓他們。

據瞭解,郭起真和嚴正學都被當局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四年和三年,分別被關押在河北省第四監獄和浙江省十里豐監獄。鄭大靖關則押湖北鄖西縣看守所。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