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科奇和布鲁妮在艾丽舍宫完婚

【新唐人】法国总统萨尔科奇和女友卡拉-布鲁妮星期六在艾丽舍宫完婚。卢森堡电台引述了主婚人巴黎第8区区长和其他几位到场婚礼人士的口述,意大利媒体也从布鲁妮母亲方面证实了两人结婚的消息。

卢森堡电台引述巴黎第8区区长勒拜尔的话说,萨尔科奇和布鲁妮在艾丽舍宫完婚,二十多名亲友参加了婚礼。勒拜尔说身着白婚纱的新娘很迷人,新郎也很精神。结婚仪式一切如常,进行了大约20分钟。他还说,这是第五共和国历史上首次总统在任上举行婚礼,而且是在艾丽舍宫举行,此前在任上结婚国家元首要追溯到拿破仑三世和一世了。

意大利媒体也从布鲁妮母亲方面证实了两人结婚的消息。萨尔科奇办公室的发言人却对此报道未加任何评论,而总统结婚的消息随即已经传遍欧洲大陆。

萨尔科奇在去年当选总统后不久就传来和第二任夫人赛西利亚结束11年婚姻的消息。几周后,萨尔科奇公布了和前意大利名模卡拉-布鲁妮的女友关系,随后二人时常出现在报纸和名流杂志的封面。而和媒体热衷报道萨尔科奇私生活相伴的是,萨尔科奇的民众支持率大幅下滑。上个月,萨尔科奇说他将和布鲁妮结婚但不会马上告诉媒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