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别克邀请赛 老虎伍兹锁定四连冠

【新唐人】PGA别克邀请赛战罢第三轮,老虎伍兹打出完美无暇的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将领先优势翻番。

PGA别克邀请赛第三轮在多利松球场展开,昨天领先4杆的老虎伍兹,努力在此实现三重卫冕。今天他总共打出六记小鸟球,要不是在第二洞丢失了一个4英尺小鸟推,他的战绩将更好。

第11洞三杆洞,老虎伍兹将球放到距离旗杆3英尺的地方,顺利打出一记小鸟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低于标准杆15杆。

在最后一洞五杆洞,老虎伍兹于果岭边一切一推抓到小鸟之后,为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轮结束后,老虎伍兹以总成绩198杆(67-65-66),低于标准杆18杆排名第一。同组出发的同胞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在最后一洞拿下35英尺老鹰,打出69杆,以206杆(68-69-69),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第二位。美国选手乔-杜兰特(Joe Durant)星期六打出67杆之后,以207杆(70-70-67),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第三位。与其他选手相差的杆数已经超过了10杆。这样领先优势明显的老虎伍兹已经牢牢把握第62个美巡赛冠军头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