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召开新闻发布会迎接“神韵”到来

【新唐人】神韵艺术团首次来大底特律地区演出,1月21日,大底特律地区东方文化协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请神韵艺术团代表向媒体以及赞助商介绍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神韵艺术团副团长关贵敏先生和晚会主持人周梅博士向来宾介绍了神韵艺术团的组成及其发展情况,幷回答了来宾提出的问题。

关先生强调晚会的宗旨就是恢复被中共破坏了的正统中国传统文化。

谈到神韵艺术团对美国主流社会的影响之大,关先生讲了自己的一个亲身经历:“我记得我八五年来美国访问的时候,在纽约是在一个中学礼堂里演出,当时还是中国大陆国家派出的团体。想打入美国主流社会是很难的,那麽我们今天就是要用这种方式让世人来认识我们中华的文明。”

当现场记者提问,西方人对理解东方文化有什么困难时,周梅博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说:“对中国有一点了解的西方人反而他会觉得这是最好的,不了解中国的人他们也会说开始对中华文化产生真正的兴趣,我们真是老少皆宜,不论任何文化背景一定是都会被震憾的。”

赞助商安迪,是亚洲村饭店的老板,他为自己能够赞助新年晚会感到非常自豪,幷希望每年都要赞助新年晚会。

新唐人记者寰宇底特律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