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召開新聞發布會迎接“神韵”到來

【新唐人】神韵藝術團首次來大底特律地區演出,1月21日,大底特律地區東方文化協會召開了新聞發布會,請神韵藝術團代表向媒體以及贊助商介紹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神韵藝術團副團長關貴敏先生和晚會主持人周梅博士向來賓介紹了神韵藝術團的組成及其發展情况,幷回答了來賓提出的問題。

關先生强調晚會的宗旨就是恢復被中共破壞了的正統中國傳統文化。

談到神韵藝術團對美國主流社會的影響之大,關先生講了自己的一個親身經歷:“我記得我八五年來美國訪問的時候,在紐約是在一個中學禮堂里演出,當時還是中國大陸國家派出的團體。想打入美國主流社會是很難的,那麽我們今天就是要用這種方式讓世人來認識我們中華的文明。”

當現場記者提問,西方人對理解東方文化有什麽困難時,周梅博士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說:“對中國有一點瞭解的西方人反而他會覺得這是最好的,不瞭解中國的人他們也會說開始對中華文化産生真正的興趣,我們真是老少皆宜,不論任何文化背景一定是都會被震憾的。”

贊助商安迪,是亞洲村飯店的老闆,他爲自己能够贊助新年晚會感到非常自豪,幷希望每年都要贊助新年晚會。

新唐人記者寰宇底特律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