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首次单飞 心情紧张兴奋

【新唐人】英国皇室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星期四(1月17日)对外发表他首次驾驶飞机翱翔天际的心情。 他在前一天顺利完成了他生平第一次单独飞行训练。

威廉王子目前正在位于林肯郡(Lincolnshire)的英国皇家空军克伦威尔(Cranwell)空军学院接受为期两周的飞行训练。他在首次完成单飞训练后,对外发表了他这次驾驶飞机翱翔天际的心情。

现年二十五岁的威廉王子表示,在他的飞行教官告诉他已经可以进行“单飞”时,他感到很惊讶﹐他说:“我当时希望再做一次训练﹐随后我的飞行教官就下机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飞机上﹐我看看四周﹐心理想着现在该怎么办? 所以我只好独自 飞行了﹐当我遨翔在天际时觉得这个经验真棒!”

现在已经是飞行军官的威廉王子﹐首航驾驶的是一架轻型的Grob 115E飞机。他是继父亲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和叔叔安德鲁王子之后﹐第三名通过英国皇家空军学院训练﹐驾驶飞机上青天的英国皇室成员。威廉王子结束空军的飞行训练后﹐紧接着还会在今年夏天加入英国皇家海军的训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