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首次單飛 心情緊張興奮

【新唐人】英國皇室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星期四(1月17日)對外發表他首次駕駛飛機翱翔天際的心情。 他在前一天順利完成了他生平第一次單獨飛行訓練。

威廉王子目前正在位於林肯郡(Lincolnshire)的英國皇家空軍克倫威爾(Cranwell)空軍學院接受為期兩周的飛行訓練。他在首次完成單飛訓練后,對外發表了他這次駕駛飛機翱翔天際的心情。

現年二十五歲的威廉王子表示,在他的飛行教官告訴他已經可以進行“單飛”時,他感到很驚訝﹐他說:“我當時希望再做一次訓練﹐隨後我的飛行教官就下機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飛機上﹐我看看四周﹐心理想著現在該怎麼辦? 所以我只好獨自 飛行了﹐當我遨翔在天際時覺得這個經驗真棒!”

現在已經是飛行軍官的威廉王子﹐首航駕駛的是一架輕型的Grob 115E飛機。他是繼父親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和叔叔安德魯王子之後﹐第三名通過英國皇家空軍學院訓練﹐駕駛飛機上青天的英國皇室成員。威廉王子結束空軍的飛行訓練後﹐緊接著還會在今年夏天加入英國皇家海軍的訓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