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首都文艺界人士盛赞新年晚会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加拿大首场演出于1月13日在首都渥太华落幕。渥太华文艺界的权威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渥太华的报道。

渥太华大学英文系客座教授 戴比蒂(Cyril Dabydeen)是加拿大著名的诗人和文学家。曾被誉为渥太华市的桂冠诗人。并在60多家杂志上发表过诗歌和散文。他在观看新年晚会后说:舞蹈非常漂亮优美, 美丽的女高音,和大唐的鼓者, 精彩得简直不可思议。我想没有来的观众, 他们错过了非常重要的信息, 他们应该来, 明天还有机会可以来看。 对于其它城市的民众, 我想他们要大量的来看演出, 来享受美丽的中华理念和非常好的传统, 这是在世界任何地方的文化都无法取代的。

卡尔顿大学(university of Carleton)法律系教授戴维森说:节目很精彩, 我十分喜欢。 整个演出非常美好壮观。

切尔金(churgin)女士是(MASC)加拿大艺术家协会执行总监 。 她是一名专业的视觉艺术家。在渥太华艺术学校任教20多年。她说:我被震撼了,很美,演出的服饰美得出奇。

那些鼓、旋律和服饰,从始到终每一幕都很感人。尤其是开场的演出,让我想起了《绿野仙踪》,那些影像活生生来到你面前。

新唐人记者熊宇加拿大渥太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