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民希望改善地铁服务

【新唐人】地铁是纽约人最主要的交通工具。纽约人对地铁的各项服务是否满意?近期纽约市大都会运输署公布了07年调查结果,请随我们的记者一起去看一看。

1月10日,纽约市大都会运输署主席罗伯特向纽约市议会交通委员会汇报了07年地铁乘客报告卡的统计结果。结果显示,大多数的乘客认为地铁服务总体上有很大的改善空间,列在前三位的是:等车时间长,高峰时段的载客量不足;地铁延迟问题 。

调查从去年7月从地铁7号线开始到去年底,共有22条地铁线路的14万1千名乘客用填写卡片的方式对21方面的服务进行了从A到F六个级别的打分,平均评级为C级。

大都会运输署主席罗伯特透露,根据调查结果,他们已经采取相应措施改善服务,如去年12月增加了7号线和L车的车次,并委任了两名线路总经理。

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刘醇逸建议在以后的调查中增加内容,如越来越多的地铁乘客抱怨不能用手机和外界通讯,至少可以发短讯或电子邮件。委员会还希望运输署增聘清洁工以改善某些地铁站的垃圾收集等建议。

大都会运输署主席罗伯特表示,下一步还将进行对公共汽车服务的民意调查。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