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 特拉华州政要赞赏新唐人新年晚会

【新唐人】神韵巡回艺术团来到美国东部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开始了全球巡回演出的第一场,宾州、特拉华州许多政要前来观看,并对晚会赞誉有加。下面请看记者从费城发来的报道。

200多年前,美国的《独立宣言》和《联邦宪法》在费城诞生,使今天这个美国第五大城市成为人权、自由、民主的象征。1月4日,神韵巡回艺术团来到这里的美丽安剧院,拉开了2008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巡回演出的序幕。

当天,许多当地政要、媒体人士等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观赏了演出。

宾州州长顾问委员会亚裔事务执行主任高海超先生表示,非常高兴在当地承办这样的晚会。

高海超先:“演员们面容姣好、动作优雅。”

高先生还赞扬了乐队伴奏新颖独特:“乐队也非常棒,我们很少有机会能欣赏到现场伴奏的节目。”

高海超先生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宣读了州长任德尔的贺信。感谢亚裔在传统价值方面对美国家庭、社区、教育等方面的贡献。

特拉华州威明顿市议会主席Blunt先生列举了一系列喜爱的节目:“有好几个节目我很喜欢。我特别喜欢打鼓的那个节目,简直太棒了!我还非常喜欢顶碗舞。”

威明顿市议会委员Shabazz女士说,去年第一次观赏了晚会,就大开眼界。今年又一次有机会观赏演出,对伟大的中国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领悟。

Shabazz女士:“今天能看到他们优美的表现手法,精神层面的诠释以及对中国历史和文化的介绍,使我感到非常高兴。”

几位政要表示,会介绍更多的人观看演出,并表达对新唐人的观众祝福。

Blunt先生:“我大力推荐其他人来看这台晚会。无论你从哪�来、现居何处,也无论你有什么样的习俗和背景,你都会从中受益匪浅。”

高海超先生:“我祝各位,新年,鼠年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眼见为实。神韵艺术团周末还有4场演出,请您来美丽安剧院亲身感受一番。

新唐人记者雪莉美国费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