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新年晚会:西方了解中国文化的最佳方式

【新唐人】本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费城拉开序幕。首场之后,观众反映热烈。我们来看看来自费城的报道。

警察、医生、公关经理、公司总裁、广告杂志主任,这些人有什么共同之处呢?在1月4日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费城首场的观众群里,这些人都对神韵艺术团的表演赞不绝口。

麦克.克文(Mike Kirwan)﹐公司总裁:我认为演出很美﹐很成功﹐服装很优美﹐很美。

克莱尔.瑞克斯(Claire Riggs)﹐公关经理: 不同凡响﹐ 大大超出我的想象。舞蹈十分有活力,节目十分赏心悦目﹐富有启发﹐能从中学到许多﹐很好的演出。

除了演出的世界水准被人称许之外,西方人普遍都认为这场表演是了解中国文化的最佳途径。

威廉姆斯.密夫林(William Mifflin)﹐ 非盈利组织总裁:我很高兴﹐ 很美﹐这是一种很好的能通过舞蹈和音乐学习中国的文化的方法﹐ 这是一种很好的学习中国丰富的文化。

雪伦.泰勒(Sharon Taylor)﹐ 马里兰州警察,我认为演出太美好了﹐很明显﹐艺术才是文化沟通理解的桥梁﹐他超越于所有我们认为构成我们不一样的东西﹐事实上﹐我们都是一样的。太美了。

艺术和文化最打动人心之处在于它背后的精神内涵。晚会的观众普遍对这点都有认同。

沙丽.法兰克林(Shari Franklin)﹐ 广告杂志主任:节目和演员发出的能量﹐你能感受到这是一场能触动人心的演出。

法兰克.鲍伯(Frank Bob)﹐ 医生:我们需要了解更多的中国传统文化。我们只知道现在的中国文化﹐ 但是这并不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它的精神部分。所以很高兴能看到中国更传统的一面和她的文化遗产。

我是杨岸,新唐人电视台在费城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