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举报公检法腐败 受害人投诉无门

【新唐人】近日本台记者接到来自大陆各地的投诉,民众表示大陆最腐败的莫过于公 检 法部门,警察想抓谁就抓谁,刑讯逼供,超期羁押,冤假错案无数,老百姓有冤无处申,信访部门形同虚设。

上海市公安民警张宝亮之子张利晶,2002年得罪上海大学派出所所长尤丽芬的亲戚遭拘留,张宝亮替儿子维权被开除,多次打官司和上访,因为此案和上海帮腐败有关,许多媒体和网站报导后被打压,张宝亮至今仍坚持上告到底。

﹝录音﹞江泽民外甥吴志明,上海公安局局长,政法委书记,对外叫上海公安局国保处,实际上是国匪处,专门镇压法轮功,他们就是用这个组织来对付我,把我关起来一个月,吴志明无法无天,想抓谁就抓谁,老百姓没办法听天由命。

山东省宁津县民办幼稚园园长孟丽君,近日在媒体上发表公开信称,2006年她聘任的副园长侵吞6万多元学费。虽然掌握贪污证据,却因公检法部门不依法办事,使她多次投诉无门。

﹝录音﹞上公安局公安说是法院管,上法院,法院说公安管。上检察院,检察院来回的推,上访的话,上北京说回来解决,直到现在还是没有解决,官官相护,坐在那里不是为民办事。

安徽省凤台县胡万侠女士表示,她的女儿孙娟和同乡朱丹发生争执,她父亲的朋友是刑警大队的刘庆奎,透过他炮制冤案,想借机讹诈一笔钱,诬告孙娟打聋朱丹,孙娟已经被关押一年多,身心饱受折磨。

﹝录音﹞两个小女孩打架,他现在就诬赖我们,判七年,叫我们赔30万块钱,官官相护,上访就是推。

广西维权人士莫巨烽表示中国不是法治的国家,任何人都没有保障,唯有开放党禁,实行三权分立才能监督政府部门。

﹝录音﹞在中国大陆任何有公权的人都是腐败的,每一个普通的人都是非常危险,要解决这个问题,肯定需要从根本上去解决,也就要三权分立,多党竞选才能制约那些享有公权的人。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