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网球赛赛况

【新唐人】12月30日﹐在澳洲伯斯举行的霍普曼杯网球赛上﹐法国队在A组比赛中以2比1击败阿根廷队,旗开得胜。

星期天(12月30日)﹐在霍普曼杯网球赛(Hopman Cup Tennis)的A组比赛中﹐法国的葛乐万和克雷蒙以2比1击败阿根廷的度尔科和契拉,为法国队先拔头筹。

首先由两队的女将开打。穿黑衬衫的法国女将葛乐万(Tatiana Golovin)在一阵来回对打之后上网截击得分,第一盘以6比4赢了阿根廷的度尔科(Gisela Dulko)。度尔科在打完激烈的第一盘后似乎有背部扭伤的现象,接受治疗。

但第二盘度尔科破了对手的发球局以2比1领先,不过世界排名第13的葛乐万立刻反击﹐接连破了对方的发球局﹐并以6比2赢得第二盘,法国队先得1分领先。

第二场的男子单打由绑上头带的法国选手克雷蒙对阿根廷的契拉。契拉强劲的反拍穿越球在比赛中占尽优势﹐最后克雷蒙在回击球时触网而以3比6输了第一盘。

第二盘契拉又以反手拍球连破克雷蒙的发球局,到了赛末点干脆以一记ACE球结束比赛,6比1赢了第二盘,替阿根廷队扳回一分。

第三场的男女混合双打,法国队表现优异﹐以6比3和6比2战胜阿根廷,尤其是在第二盘刚开始时葛乐万的一记大角度穿越球破了对方的发球局。

整场比赛下来,法国以2比1击败阿根廷。

在另一场A组的比赛中,塞尔维亚以3比0击败台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