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網球賽賽況

【新唐人】12月30日﹐在澳洲伯斯舉行的霍普曼杯網球賽上﹐法國隊在A組比賽中以2比1擊敗阿根廷隊,旗開得勝。

星期天(12月30日)﹐在霍普曼杯網球賽(Hopman Cup Tennis)的A組比賽中﹐法國的葛樂萬和克雷蒙以2比1擊敗阿根廷的度爾科和契拉,為法國隊先拔頭籌。

首先由兩隊的女將開打。穿黑襯衫的法國女將葛樂萬(Tatiana Golovin)在一陣來回對打之後上網截擊得分,第一盤以6比4贏了阿根廷的度爾科(Gisela Dulko)。度爾科在打完激烈的第一盤後似乎有背部扭傷的現象,接受治療。

但第二盤度爾科破了對手的發球局以2比1領先,不過世界排名第13的葛樂萬立刻反擊﹐接連破了對方的發球局﹐並以6比2贏得第二盤,法國隊先得1分領先。

第二場的男子單打由綁上頭帶的法國選手克雷蒙對阿根廷的契拉。契拉強勁的反拍穿越球在比賽中佔盡優勢﹐最後克雷蒙在回擊球時觸網而以3比6輸了第一盤。

第二盤契拉又以反手拍球連破克雷蒙的發球局,到了賽末點乾脆以一記ACE球結束比賽,6比1贏了第二盤,替阿根廷隊扳回一分。

第三場的男女混合雙打,法國隊表現優異﹐以6比3和6比2戰勝阿根廷,尤其是在第二盤剛開始時葛樂萬的一記大角度穿越球破了對方的發球局。

整場比賽下來,法國以2比1擊敗阿根廷。

在另一場A組的比賽中,塞爾維亞以3比0擊敗台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