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 恶劣天气困扰澳大利亚海岸

【新唐人】12月30日,澳大利亚海岸经受了全国性的恶劣天气,迫使人们新年的很多计划搁浅。

在费沙岛(Fraser Island)的昆士兰海岸的一处广受欢迎的野营地,因为害怕巨浪的袭击,在这个星期几乎无人关顾。

在黄金海岸 (Gold Coast)的又一处度假胜地,巨大的潮汐扫荡海岸,使得人们整日忙于躲避。当然也有很多忽视警告,只顾享受着上涨的海水的勇敢人士。

澳大利亚气象局说,珊瑚海(Coral Sea)上的低压会带来破坏性的强风和危险性的海浪,并持续影响着澳大利亚东部的滨海地区。一些地区的风速预计可达大约每小时110公里。

在澳大利亚南部首府阿得莱德(Adelaide),新年前一天的气温预计可达41º C以上。当局警告人们高温天气下要小心,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澳大利亚气象局发布的消息说,一天前急速逼近西北海岸的梅兰妮 (Melanie)号热带旋风,现在已转向朝西南与皮尔巴拉(Pilbara)海岸平行的方向运行,预计不会横扫陆地。

气象局说,还会继续发布从珊瑚湾到玛蒂(Mardie)的滨海地区的旋风警告,但卡拉萨(Karratha)和玛蒂之间的旋风警告已经取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