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 惡劣天气困擾澳大利亞海岸

【新唐人】12月30日,澳大利亞海岸經受了全國性的惡劣天气,迫使人們新年的很多計划擱淺。

在費沙島(Fraser Island)的昆士蘭海岸的一處廣受歡迎的野營地,因為害怕巨浪的襲擊,在這個星期几乎無人關顧。

在黃金海岸 (Gold Coast)的又一處度假胜地,巨大的潮汐掃蕩海岸,使得人們整日忙于躲避。當然也有很多忽視警告,只顧享受著上漲的海水的勇敢人士。

澳大利亞气象局說,珊瑚海(Coral Sea)上的低壓會帶來破坏性的強風和危險性的海浪,并持續影響著澳大利亞東部的濱海地區。一些地區的風速預計可達大約每小時110公里。

在澳大利亞南部首府阿得萊德(Adelaide),新年前一天的气溫預計可達41º C以上。當局警告人們高溫天气下要小心,采取必要的防護措施。

澳大利亞气象局發布的消息說,一天前急速逼近西北海岸的梅蘭妮 (Melanie)號熱帶旋風,現在已轉向朝西南与皮爾巴拉(Pilbara)海岸平行的方向運行,預計不會橫掃陸地。

气象局說,還會繼續發布從珊瑚灣到瑪蒂(Mardie)的濱海地區的旋風警告,但卡拉薩(Karratha)和瑪蒂之間的旋風警告已經取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