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工瓶中装船 盼创下世界纪录

【新唐人】印度一名电工技师成功地在瓶子内组装完成复杂的模型船,他希望这项创意能够被登录在利马纪录和吉尼斯纪录中。

印度海军造船厂的一名电工技师实现了他当造船师的梦想。所不同的是,他所设计和打造的船只是在瓶子内完成的。

这名电工技师名叫罗加实克(Rajashekar),他费尽心力设计和打造的四艘瓶中船,每一艘的设计都别有风格,是杰出的艺术作品。

要在瓶内展示大于瓶口的船只是一项非常困难的技艺,必须小心翼翼地将船只拆解并在瓶中重新组装。

罗加实克在工作之余,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来练习,才逐渐精通了这个独特的技艺。

对于他富有创意的努力尝试,邻居也非常热切地帮忙,经常在适当的时候出面协助。

现在罗加实克(Rajashekar)希望自己这项独特的成果能够被登录在印度的利马纪录(Limca Book of Records)和吉斯尼世界纪录(Guin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