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電工瓶中裝船 盼創下世界紀錄

【新唐人】印度一名電工技師成功地在瓶子內組裝完成複雜的模型船,他希望這項創意能夠被登錄在利馬紀錄和吉尼斯紀錄中。

印度海軍造船廠的一名電工技師實現了他當造船師的夢想。所不同的是,他所設計和打造的船隻是在瓶子內完成的。

這名電工技師名叫羅加實克(Rajashekar),他費盡心力設計和打造的四艘瓶中船,每一艘的設計都別有風格,是傑出的藝術作品。

要在瓶內展示大於瓶口的船隻是一項非常困難的技藝,必須小心翼翼地將船隻拆解並在瓶中重新組裝。

羅加實克在工作之餘,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來練習,才逐漸精通了這個獨特的技藝。

對於他富有創意的努力嘗試,鄰居也非常熱切地幫忙,經常在適當的時候出面協助。

現在羅加實克(Rajashekar)希望自己這項獨特的成果能夠被登錄在印度的利馬紀錄(Limca Book of Records)和吉斯尼世界紀錄(Guin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