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圣诞晚会带给巴尔的摩惊喜

新唐人】在一片褒奖和赞叹声中,新唐人圣诞晚会圆满落幕,留给巴尔的摩人无限的惊喜与回味。

 

阳光,海风,波浪,帆船,飞鸟,巴尔的摩这个美丽的海港今晚终于见证了这场流光溢彩的晚会,让我们听一听这里的人们用什么来表达自己受到的心灵震撼。

 

“非凡,美妙,绝对的美妙!”

“我认为非常打动我!”

“很感人!”

“很令人激动,让人精神升华”

“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

“ 我喜欢,非常好,棒极了!”

“我认为这展现了这个国家文化之美,呈现了中国文化的精髓,精神”

“我喜欢服装造型”

“我喜欢《大唐鼓吏》舞,因为他们配合的真好,听起来就像…,我知道他们是一群人在敲打,听起来就像是一个人在打,一面大鼓”

 

“(舞蹈觉醒)启迪我为了正义,我们应该凝聚在一起,在善恶的交战中,互相扶持.有时候,我们必须用善良击败邪恶”。

 

“面对压迫,坚韧不屈(的价值),这值得我们深思,特别是我们正在经历的这个时代,这个晚会值得所有人都来观赏”。

 

两个小时的歌舞带我们穿越时空,既有大唐盛世的辉煌,也有西藏、蒙古、满族等风格迥异的民族舞蹈。时空交错的感受让我们在两个小时内尽情领略五千年中华文化的魅力。

 

古老的价值理念,卓越的艺术呈现,高科技的天幕设计,这种文化复兴带给我们既古老而又全新的感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