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圣火雨中抵达新西兰北帕市

【新唐人】12月18日人权圣火抵达新西兰大学城北帕市. 当地民众在雨中欢迎人权圣火的到来。请看来自新西兰的报道。

当地时间下午5点半, 人权圣火在大雨中到达北帕市(Pamilton North)中心的公园广场(The Square)。毛利族长老们以其特有的祈祷开始了圣火欢迎仪式。

毛利族长老罗奇 哈德森(Rocky Hudson),对人权恶劣的中共举办奥运表质疑。

罗奇 哈德森(Rocky Hudson):“我向世界提出一个问题,为什么允许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

基督教成员皮特.梁对中国人权状况表示出极大的关心。

尽管北帕市只有7.9万居民,但却有超过一百个族裔民众,原上海外语大学教授, CIPFG成员李东呼吁更多的人应当看清中共举办奥运的目的。

李东:“中国的人权太糟糕了,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近年来最恶劣的侵犯人权的记录,对这样的事情,我想,每一个稍微有些良知的人都应该站出来说话。”

当地居民奥奇.特罗拉(Ocky Terauna)了解到中共的人权纪录后说:?“我不支持中共举办奥运,因为它迫害中国人民。”

新唐人记者一凡, 新西兰北帕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