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50多家媒体报导圣诞晚会

【新唐人】主播:新唐人圣诞晚会在12月18日正式拉开序幕。神韵艺术团兵分两路,在18号晚上于纽约百老汇碧肯剧院和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丽瑞克歌剧院同时进行演出。西方媒体自本月初以来,连续报导新唐人圣诞晚会,光是大纽约周边地区就有50多家西方媒体报导了,这场中西观众期待的晚会。下面请看记者孙灿的综合报导。

 

记者:纽约百老汇杂志Playbill12月17号报导了新唐人圣诞晚会,并刊登部分演员的排练图片。美国剧院杂志(American Theatre Magazine)12月刊文章表示,几年以来,神韵晚会已获得在美华裔的推崇,他们找到了自己文化的根。

 

纽约《新闻日报》(Newsday)16日在介绍下周上演的节目中,首推新唐人圣诞晚会。报导引述新唐人电视台发言人Jenny的话说,中国舞通常表现的是社会对道德、善良、忠诚、智慧和信誉的推崇。但这样的主题在过去的半个世纪中并没有得到体现。中共一直以来把艺术商业化。

 

纽约电视一台上周五至周日,反复播放新唐人圣诞晚会消息。WCBS电视台、布朗克斯有线电视(BronxNet)分别于12月12日、12月10日介绍了圣诞晚会的信息。其他像WWOR等电台也在近日介绍晚会说,这是一台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传递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此外,纽约报纸Riverdale Press12月13日整版介绍了圣诞晚会。

 

纽约皇后区纪事报(Queens Chronicle)12月13日采访了神韵艺术团舞蹈演员王璐逸(Alina Wang),她说,“站在舞台上,当灯一亮,我就想把最好的呈现给观众。”报导还引述另外一位舞蹈演员Shirley Dai的话说,“当天幕一打开,当你听到音乐,看到灯光,就会感到身临其境,到了中国的古代。”

 

18 号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的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丽瑞克歌剧院,也将上演圣诞晚会。FOX NEWS福克斯电视台巴尔的摩分台在12月17号早晨新闻节目中,邀请了新唐人电视台华府分台总经理向东,向当地观众现场介绍新唐人圣诞晚会。主持人同时邀请观众不要错过18号在丽瑞克歌剧院的晚会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