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50多家媒体報導圣誕晚會

【新唐人】主播:新唐人圣誕晚會在12月18日正式拉開序幕。神韻藝術團兵分兩路,在18號晚上于紐約百老匯碧肯劇院和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麗瑞克歌劇院同時進行演出。西方媒体自本月初以來,連續報導新唐人圣誕晚會,光是大紐約周邊地區就有50多家西方媒体報導了,這場中西觀眾期待的晚會。下面請看記者孫燦的綜合報導。

 

記者:紐約百老匯雜志Playbill12月17號報導了新唐人圣誕晚會,并刊登部份演員的排練圖片。美國劇院雜志(American Theatre Magazine)12月刊文章表示,几年以來,神韻晚會已獲得在美華裔的推崇,他們找到了自己文化的根。

 

紐約《新聞日報》(Newsday)16日在介紹下周上演的節目中,首推新唐人圣誕晚會。報導引述新唐人電視台發言人Jenny的話說,中國舞通常表現的是社會對道德、善良、忠誠、智慧和信譽的推崇。但這樣的主題在過去的半個世紀中并沒有得到体現。中共一直以來把藝術商業化。

 

紐約電視一台上周五至周日,反复播放新唐人圣誕晚會消息。WCBS電視台、布朗克斯有線電視(BronxNet)分別于12月12日、12月10日介紹了圣誕晚會的信息。其他像WWOR等電台也在近日介紹晚會說,這是一台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傳遞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

 

此外,紐約報紙Riverdale Press12月13日整版介紹了圣誕晚會。

 

紐約皇后區紀事報(Queens Chronicle)12月13日采訪了神韻藝術團舞蹈演員王璐逸(Alina Wang),她說,“站在舞台上,當燈一亮,我就想把最好的呈現給觀眾。”報導還引述另外一位舞蹈演員Shirley Dai的話說,“當天幕一打開,當你听到音樂,看到燈光,就會感到身臨其境,到了中國的古代。”

 

18 號在美國首都華盛頓附近的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麗瑞克歌劇院,也將上演圣誕晚會。FOX NEWS福克斯電視台巴爾的摩分台在12月17號早晨新聞節目中,邀請了新唐人電視台華府分台總經理向東,向當地觀眾現場介紹新唐人圣誕晚會。主持人同時邀請觀眾不要錯過18號在麗瑞克歌劇院的晚會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