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媒体业大亨布莱克被判6年半监禁

【新唐人】12月10日,前加拿大媒体大亨康拉德•布莱克(Conrad Black) 四项指控成立而被判入狱六年半,其罪名包括欺诈和妨碍司法。

现年63岁的布莱克,曾任报业出版集团—霍林格国际公司﹙Hollinger International﹚的负责人。他被指控从该公司偷窃了数百万美元。 他被芝加哥法院课以12.5万美元的罚款,同时他价值610万美元的资产将被没收。

检察官们要求判布莱克16到24年的监禁。

但布莱克在整个审判过程中始终拒绝认罪,并说要提出上诉。布莱克的代理律师说他们将会请求法院,允许布莱克在提出上诉期间,享有无限期的自由。

法官允许布莱克继续保留他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郡一栋公寓的所有权,他同时可以拥有因出售在纽约的住房而得到的数百万美元。

布莱克的律师杰弗瑞•斯特巴赫Jeffrey Steinbach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们总愿意看到我们的委托人回家。但我说过,我非常感谢法庭的审议。”他又补充说,布莱克情绪仍然不错。

芝加哥律师帕特里克.弗茨杰拉尔德Patrick Fitzgerald说﹕“我们很愿意将今天法庭上所发生的事告知那些仍企图进行公司诈骗的人。康拉德.布莱克被判入狱六年半。任何企图靠欺诈股东赚取钱财的人,都应该很严肃地思考布莱克的下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