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媒体業大亨布萊克被判6年半監禁

【新唐人】12月10日,前加拿大媒体大亨康拉德•布萊克(Conrad Black) 四項指控成立而被判入獄六年半,其罪名包括欺詐和妨礙司法。

現年63歲的布萊克,曾任報業出版集團—霍林格國際公司﹙Hollinger International﹚的負責人。他被指控從該公司偷竊了數百万美元。 他被芝加哥法院課以12.5万美元的罰款,同時他价值610万美元的資產將被沒收。

檢察官們要求判布萊克16到24年的監禁。

但布萊克在整個審判過程中始終拒絕認罪,并說要提出上訴。布萊克的代理律師說他們將會請求法院,允許布萊克在提出上訴期間,享有無限期的自由。

法官允許布萊克繼續保留他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郡一棟公寓的所有權,他同時可以擁有因出售在紐約的住房而得到的數百万美元。

布萊克的律師杰弗瑞•斯特巴赫Jeffrey Steinbach說﹕“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們總愿意看到我們的委托人回家。但我說過,我非常感謝法庭的審議。”他又補充說,布萊克情緒仍然不錯。

芝加哥律師帕特里克.弗茨杰拉爾德Patrick Fitzgerald說﹕“我們很愿意將今天法庭上所發生的事告知那些仍企圖進行公司詐騙的人。康拉德.布萊克被判入獄六年半。任何企圖靠欺詐股東賺取錢財的人,都應該很嚴肅地思考布萊克的下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