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各国代表陆续赴美 出席和平会议

【新唐人】由美国主办的中东和平国际会议将在11月27日举行,届时将有40个国家的代表出席。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统阿巴斯〈Mahmoud Abbas〉已于星期六抵达美国。这次会议的宗旨是全力解决以巴边境冲突问题,为中东地区带来和平

阿巴斯〈Mahmoud Abbas〉抵达美国后,将前往马里兰州〈Maryland〉的安纳波利斯市〈Annapolis〉,参与由美国主办的中东和平国际会议,期望结束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两国长期的冲突。

阿拉伯联盟〈Arab League〉各国部长星期五在开罗〈Cairo〉表示,将如期出席11月27日的和平会议。他们希望在会议上促进巴勒斯坦的政权完整性,以及督促以色列将戈兰高地〈Golan Heights〉归还给叙利亚〈Syria〉,作为推动区域和平进程的一部分。

巴勒斯坦资深顾问艾瑞凯(Saeb Erekat)表示,非常欢迎17位阿拉伯联盟代表的参与,他说:〝他们为了同一个目标来到这里,就是尽最大努力支持巴勒斯坦解决边境冲突,让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两国能够和平共处,这是目前最需要达成的。〞

哈玛斯武装份子领袖拒绝参与这次和平会议,艾瑞凯针对这件事发表了他的看法,他说:〝我真的希望这些人停止武装攻击,转而支持巴勒斯坦的统一。我们都希望看到地区的和平,不允许任何人破坏和平进程。我们能以坚决的态度达成目标,最终巴勒斯坦的人民将生活在自由的环境下,独立的体制是每一位巴勒斯坦人所渴望的。〞

美国邀请了40个国家参与这次的中东和平国际会议,其中包括以色列总理奥尔墨特、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统阿巴斯、阿拉伯联盟成员、联合国安全理事会代表、八大工业高峰会代表以及相关重要国际组织的代表,希望能真正促进中东地区的和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