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各國代表陸續赴美 出席和平會議

【新唐人】由美國主辦的中東和平國際會議將在11月27日舉行,屆時將有40個國家的代表出席。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總統阿巴斯〈Mahmoud Abbas〉已于星期六抵達美國。這次會議的宗旨是全力解決以巴邊境衝突問題,為中東地區帶來和平

阿巴斯〈Mahmoud Abbas〉抵達美國后,將前往馬里蘭州〈Maryland〉的安納波利斯市〈Annapolis〉,參與由美國主辦的中東和平國際會議,期望結束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兩國長期的衝突。

阿拉伯聯盟〈Arab League〉各國部長星期五在開羅〈Cairo〉表示,將如期出席11月27日的和平會議。他們希望在會議上促進巴勒斯坦的政權完整性,以及督促以色列將戈蘭高地〈Golan Heights〉歸還給敘利亞〈Syria〉,作為推動區域和平進程的一部份。

巴勒斯坦資深顧問艾瑞凱(Saeb Erekat)表示,非常歡迎17位阿拉伯聯盟代表的參與,他說:〝他們為了同一個目標來到這裡,就是盡最大努力支持巴勒斯坦解決邊境衝突,讓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兩國能夠和平共處,這是目前最需要達成的。〞

哈瑪斯武裝份子領袖拒絕參與這次和平會議,艾瑞凱針對這件事發表了他的看法,他說:〝我真的希望這些人停止武裝攻擊,轉而支持巴勒斯坦的統一。我們都希望看到地區的和平,不允許任何人破壞和平進程。我們能以堅決的態度達成目標,最終巴勒斯坦的人民將生活在自由的環境下,獨立的體制是每一位巴勒斯坦人所渴望的。〞

美國邀請了40個國家參與這次的中東和平國際會議,其中包括以色列總理奧爾墨特、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總統阿巴斯、阿拉伯聯盟成員、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代表、八大工業高峰會代表以及相關重要國際組織的代表,希望能真正促進中東地區的和平。

相關文章
評論